信息技术
科技为翼 展翅未来
发布时间:2023-11-29 21:39:54   浏览次数:次 

    近日,邯山区南关小学组织了一次富有教育意义的实地学习活动。该校50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邯郸市金大人工智能教育基地,以拓宽视野,增强对人工智能的理解和兴趣。

    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学生们亲身体验人工智能的魅力,了解其在日常生活和未来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在金大人工智能教育基地,学生们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并操作各种先进的人工智能设备,如智能机器人、无人机等。

     

    此外,学生们还参加了由金大人工智能教育基地专家主讲的讲座,了解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应用领域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讲座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邯山区南关小学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学习体验,帮助他们在实践中学习和成长。此次参观金大人工智能教育基地的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增长了知识,也激发了他们对科技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

文字 | 张处笑
图片 | 张处笑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