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宪”在就好 法护一生---南关小学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10:20:42   浏览次数:次 

    “法,国之权衡也,时之准绳也”,12月4日是我国法制宣传日,也是国家宪法日。为了扎实推进和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师生法律意识。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南关小学结合本校实际,多层面多角度开展了以“宪在就好 法护一生”为主题的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通过主题班会、观看法制讲座和法制教育影片等形式,“小手拉大手,法律进万家”,对学生和家长进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让每一个学生和家长意识到:知法、学法、懂法、用法,法律就在我们身边,学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实现学校普法、家庭普法共同发展。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制作了精美的主题手抄报和规范书写法律知识!学校择优进行了颁奖!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以规格物,以矩修身”,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的法制观念,帮助大家将法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辨别是非的能力和教师依法执教能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文字|李孟真

图片|班主任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