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亲子活动我快乐 线下运动也精彩
发布时间:2022-11-25 10:44:23   浏览次数:次 

    为使低年级学生居家动起来,丰富学生的家庭体育活动。培养学低年级生对乒乓球的兴趣,营造良好的家庭体育活动的氛围。11月14日南关小学组织低年级学生“亲子活动我快乐  线下运动也精彩”为主题的线下家庭体育活动。

    家长兴趣盎然的和孩子一起玩乒乓颠球游戏。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不但提升了学生对乒乓运动的兴趣,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家庭体育锻炼氛围。

文字 | 郑海宽
图片 | 马子磊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