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宣讲健身理念 推动全民健身
发布时间:2022-11-22 11:34:34   浏览次数:次 

    2022年12月5日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广大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我校根据邯山区教体局体育科的通知要求,组织师生开展线上“家庭体育作业”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题示范活动。

    班主任担当志愿者,通过线上向学生、家长宣讲健康理念和科学的健身方法,提高学生和家长的健身意识。

    学生和家长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

   通过宣讲引领,带动学生和家长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把全民健康理念、科学健身指导、科学健身技能等送到学生和家长身边。形成了大家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文字 | 白向东
图片 | 各班班主任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