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体育运动 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2-11-06 16:42:17   浏览次数:次 

   为了让孩子们锻炼强健的体魄,我校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家庭体育活动。我校体育教师根据家庭场地和器材使用情况,特制定了小学一至六年级《南关小学家庭体育活动指南》。

   指南根据学生不同的年龄特点,规定了不同的内容、形式、要求。同时要求班主任的引领、学生家长配合和学校的监督,保证学生每天体育活动两小时。看看,同学们都做了什么运动吧!

    一、跳绳活动

    二、俯卧撑

    三、仰卧起坐

    四、其他

    《南关小学家庭活动指南》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指南中的活动项目适合在家中操作,并使用家里的日常用品进行操练,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新颖。

    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还锻炼了学生身体的灵敏性、协调性、平衡能力、反应速度、下肢肌肉力量,学习生活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亲情关系更加融洽。

文字 | 白向东
图片 | 各班班主任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