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筑梦冰雪 健康未来——南关小学开展校级冰雪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30 00:17:25   浏览次数:次 

  为加快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大力普及校园冰雪运动,吸引更多学生参加到冰雪运动中来,南关小学举办了第三届校级冰雪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立了轮滑和陆地冰壶两个项目。轮滑比赛中,每名选手神采飞扬,不畏困难,勇争第一,在轮滑场上放飞梦想,逐梦青春,展现了速度与激情。

    冰壶赛场则是力量与智慧的较量,每位参赛选手不但要投的准,还要合理的利用战术,相互配合才能拿下比赛的胜利。每一次碰撞,每投出一个好球,都引来场下阵阵欢呼。队员们之间默契合作,相互配合 ,生动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

    通过本次运动会的开展,吸引了全校师生对冰雪运动项目的参与,冰雪运动项目也将在学校蓬勃开展,将吸引更多的同学积极投身到各项冰雪运当中,去近距离接触冰雪运动,真实地感受冰雪运动的激烈和乐趣。

文字 |马子磊
图片 |马子磊
编辑 |苑青青

审发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