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运动过长假,快乐又健康 ——南关小学学生国庆假期体育锻炼报道
发布时间:2022-10-08 10:01:30   浏览次数:次 

    为了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使每一位学生都拥有健康的身体,能够更好的投入学习和生活当中,在国庆小长假中南关小学对学生的体育锻炼活动也非常重视。

    假期中,为增加学生免疫力,我校积极行动,开展学生每天锻炼1小时活动。让学生通过体育运动,学会劳逸结合,培养终生自觉锻炼的好习惯。

     同时老师也贴心的进行了假期锻炼的注意事项指导,要求学生们运动前应做好准备活动,并且选择合适安全的场地,以及合理的运动时间,运动后也要注意水分补充。学生们正处于身体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机,体育锻炼不但有利于身体健康,在提高学习效率,发展学生个性,锻炼意志方面也有积极作用。

    积极参与体育活动,能够锤炼学生的意志品质,提升他们的自信心,培养他们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少年强则国强,希望我们的学生都能拥有健康的体魄!

文字 |马子磊
图片 |马子磊
编辑 |苑青青

审发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