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参加国际跳棋比赛 我快乐我开心
发布时间:2022-08-09 13:22:42   浏览次数:次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了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我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为建设“活力新城 幸福邯山”做出积极贡献,引导全民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身体健康水平,邯山区教体局组织了2022年“全民健身日”国际跳棋比赛。为积极参与此项活动,我校四年级四名队员冒着酷暑,精神抖擞、意气奋发、斗志昂扬参加国跳活动。

    在比赛过程中,学生沉着冷静、稳扎稳打,不畏强敌、奋力拼搏,参加了五轮的比赛,取得了满意的成绩,每个人收获满满,快乐开心 !

    比赛结果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通过参赛锻炼学生参与体育活动意识,锻炼学生的意志品质,不畏强敌、敢于拼搏、胜不骄败不馁。以棋会友,学习别人的长处;学会如何和人相处的能力。通过这次比赛,让学生明白一个道理,胜不骄败不馁,没有常胜的将军,胜败乃兵家常事。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要想取得冠军,就必须刻苦训练。学校以训练为抓手,要持之以恒抓好平时校内各种比赛活动,促进各项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 |白向东
图片 |白向东
编辑 |苑青青

审发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