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南关小学开展“护苗·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网络答题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20:03:30   浏览次数:次 

    近日,南关小学根据《关于举办“护苗·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网络答题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省“护苗·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网络答题竞赛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学生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信息,知道上网要谨慎,不能向陌生人透露信息、同时也不能随便和陌生人见面、要保护自己的个人及家庭信息,树立正确用网观念,防范青年少儿童沉迷网络,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文字|苑青青

图片|班主任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