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线上书写大比拼——南关小学开展线上书写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13:48:28   浏览次数:次 

    暑假是学生们休整、提高的黄金时间。一个月过去了,同学们是否坚持每天练字呢?练的怎么样啦?近日,南关小学家校联手,开展低年级汉字书写线上展示活动。

    屏幕内外,老师的引导,家长的陪伴,学生们坐在书桌前,一笔一划认认真真的书写着每一个汉字。

    通过这次的线上规范书写展示活动,再次提醒学生们,练就一手好字非一日之功,要勤练、常写、多看、勤思,家校会继续联手,做好暑期学生们的汉字书写工作。

文字 | 曹芳瑛
图片 | 二年级组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