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南关小学开展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邯郸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邯山区南关小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8-03 11:57:56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邯郸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8月3日,南关小学开展了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邯郸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首先,书记田红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邯郸市委关于全面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做到“目标、措施、成效、责任”四个明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任晶晶
图片∣张靖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