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家校携手防溺水 家访关爱暖人心——南关小学暑期防溺水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31 18:28:54   浏览次数:次 

      炎炎夏日,南关小学积极开展家访活动,搭建起家校联系的“暖心桥”。

      老师们身体力行,挨家挨户地向家长宣传防溺水知识,嘱咐孩子要远离水塘、河边等危险区域,不能私自下水游泳等相关注意事项;和家长共同交流探讨“双减”后孩子的教育问题,在交流探讨中,老师们感受着孩子们的家庭生活,了解他们背后成长的故事,并指导他们将学习与兴趣爱好、家务劳动、锻炼身体等相结合。在家访过程中,老师们也感受到了家长们的极大热情,家长们对老师前来家访的教育行为非常感动,并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

      家访拉近了教师与家长的距离,让孩子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让家长感受到了学校的责任,赢得了受访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文字|程瑞红

图片|班主任

编辑|程瑞红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