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家校聚云端 齐心防溺水 ——南关小学召开暑期防溺水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07-31 17:56:09   浏览次数:次 

      浓情的盛夏时节,学生们的健康成长是家校共同的牵挂。为提高学生的防溺水意识,南关小学组织召开了“远离溺水 珍爱生命”暑期防溺水线上家长会。

      各班班主任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召开会议。他们讲述了近期发生的中小学生溺水事件,让家长了解到暑期防溺水的重要性,并要求家长在暑假期间务必做好学生监护责任,时刻知晓孩子动向。同时向家长讲解了预防溺水措施、溺水时自救方法,动员家校携手共同教育孩子做到防溺水“六不准”、家长“四知道”。

      此次线上家长会的召开,凝聚了家校合力,必将为孩子们的成长营造出安全、文明、健康、向上的环境,从而帮助孩子们平安成长、快乐学习。

文字|程瑞红

图片|班主任

编辑|程瑞红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