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局领导到南关小学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7 12:20:16   浏览次数:次 

  7月27日上午,局领导闫锡龙带领规划科周富昌、卢庆刚一行3人到南关小学调研教学楼改扩建项目建设工作。

  

   局领导一行深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大风雷雨天气紧急预案、施工人员进场的防疫要求等情况,并召开了“项目进度座谈会”。    

   会上,局领导闫锡龙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并联施工。校方、监理方、施工方各负其责,团结协作,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及时梳理解决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抢抓一切有利条件,调动一切资源要素,抢时间督进度、强安全保质量,确保项目建设工程顺利完工。

规划科副科长周富昌就项目建设中有关监理、施工的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技术指导。

  南关小学教学楼改扩建项目事关邯山教育环境的资源优化,情系师生家长的社会关注,学校一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捍卫质量标准,确保工程进度如期进展,向政府和社会交付一座安全性能好、质量标准高、环境建设美的教学楼,为孩子们创设更好的学习环境。

 

 文字  原莉

 图片  原莉

 编辑  原莉

 审发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