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南关小学召开班主任防溺水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3 17:58:30   浏览次数:次 

   为了切实做好暑期学生的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预防溺水安全教育,7月23日南关小学召开了暑假“防溺水”班主任会议,会议由校长田红芳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田校长首先传达了区教体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会议要求,对我校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特别对防溺水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班主任进一步加强学生防溺水工作,思想认识再提高,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将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绝不能麻痹大意,绝不存侥幸心理,坚决防范一切安全事故发生;然后,田校长又讲述了近期发生的几件案例;最后,对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班主任再集中开展一次学生暑期安全教育活动,以班为单位,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就学生暑期安全对家长进行再要求、再指导、再强调。并提醒各位班主任,认真开展暑期安全专题家访活动,要重实效。

  通过会议,各位班主任充分认识到学生溺水的严峻形势,表示将进一步普及学生防溺水的基本知识,提高家长对防范学生溺水工作的认识,切实履行监管责任。

文字 | 原莉
图片 | 原莉
编辑 | 原莉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