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预防溺水 平安相伴——南关小学迅速传达教体局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0 16:09:06   浏览次数:次 

 7月20日下午,南关小学校长田红芳召开全体中层会议,迅速传达教体局会议内容,会议由田校长主持。

1

   首先,田校长传达了邯山区教体局防溺水专项会议内容及领导讲话精神;随后,田校长对学校暑期“防溺水”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启动暑期校园“防溺水”包联责任制,对校园周边进行危险水域排查、值班值守要求、对家长进行每日安全提醒、对辖区内留守儿童、特殊家庭学生,摸清底数、列出清单、责任到人,定时联系提醒和监督教育,提高监管针对性。采取家校配合、联防联控等一系列措施开展暑期“防溺水”工作。最后,田校长再次强调:1.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每位班子成员的责任感,认识到做好“防溺水”工作的紧迫感。2.细化安全教育制度,强化家校沟通。3.分析研判学校学生情况,将防溺水工作做实。4.围绕防溺水“六不”内容,各班开展线上防溺水专题安全教育活动;再次向家长发放线上防溺水公开信,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家长。

微信图片_20220720144857

  田校长希望大家在防溺水工作中,克服麻痹思想,坚守安全红线,把学生安全抓在手里、放在心上,扎实做好防溺水工作,为学生的生命筑牢一道安全屏障。

文字 | 原莉
图片 | 原莉
编辑 | 原莉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