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南关小学组织师生观看《长城直播安全在“冀”,守望相助,远离溺水》大型访谈节目
发布时间:2022-07-17 22:11:54   浏览次数:次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溺水事故也进入高发期,为了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南关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观看河北省教育厅与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录制的《长城直播安全在“冀”,守望相助,远离溺水》大型访谈节目。

    视频直观形象地介绍了近几年发生的溺水事故以及如何预防溺水、如何在溺水后自救、防溺水小常识等,强调禁止学生私自下水游泳,提醒学生一定要谨记“六不”及自救方法。

    安全是教育的首要保证,时时刻刻引导家长朋友认真履行监护责任,多方面采取预防措施,切实提高了安全教育实效,坚决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

文字 |苑青青
图片 |班主任
编辑 |苑青青

审发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