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邯山区南关小学2022年一年级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2-07-16 22:21:30   浏览次数:次 

    一、基本情况

    邯郸市邯山区南关小学建校于1913年,从民国到抗战,从解放到新世纪,由“无名私塾”“逢春善社”“第二怀幼小学校”到“邯郸市第一完小”“邯郸市南关小学”至今天的“邯山区南关小学”,经过16任校长“正风铭训,务实求品”的引领,老师们“优教固本,图强致远”,在这座百年老校先后为国家为社会培养了成千上万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秉承“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校训,致力于培养“读写修素养,乒乓强体魄,文武双全健康成长”的南关学子目标努力着。

    目前学校正在建设中,2023年3月全体学生将全部回归,在新南关小学开启更加丰富多彩的学校生活。

    二、招生对象、范围

    招生对象:户籍在本学校招生范围内年满6周岁适龄儿童,即2016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

    招生范围:

    1.片内生招生范围:和平路以南、陵园路以北、中华大街以西、陵西南大街以东。

    2.务工子女招生范围:陵西南大街以东,光明南大街以西,和平路以南,渚河路以北。

    三、报名要求

    1.片内生要求:报名时需带户口本(随父母)和房证。(户口、房证另要复印件一份,复印件装订顺序户主、父亲、母亲、孩子、房证放入档案袋写上孩子姓名)。

    2.进城务工子女在本辖区接受教育需提供“三证”:(1)本辖区的居住证;(2)父母及子女的原籍户口簿或身份证;(3)父母双方的务工证明。注:(1)(2)(3)另要复印件一份,材料装订顺序按上面的三证序号放入档案袋写上孩子姓名)。

    四、报名时间

    2022年7月21日——7月31日       咨询电话:5270366

    五、报名地点

    邯山区南关小学办公室

    六、联系方式

    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3:00—5:30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15503089075  

    其它相关信息请看学校网站:www.hdngxx.com(或微信公众号:邯山区南关小学 )

    七、学校位置

    校址:邯山区怀幼街23号南关小学,邮编:056001。

    八、学校声明

    1.学校招生工作规范、有序、公正、公开,接受教育主管部门与社会监督。

    2.请勿轻信除教育主管部门及本校外的一切有关本校的招生解释或“信息”。

    3.若提供虚假证件及不实信息,一经核实,将取消报名资格,一切后果自负。

    4.报名时请监护人一定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1米距离,做好防疫保护。

    备注:义务教育阶段资助政策:(1)免除学杂费:对城乡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学生免除学杂费。(2)免费提供教科书:对所有城乡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学生免费提供国家规定课程教科书。(3)将义务教育阶段建档立卡、以及非建档立卡的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等四类家庭经济困难非寄宿生纳入生活补助范围。四类家庭经济困难非寄宿生生活补助均补助标准为:500元/年。生活补助资金主要用于受助学生的生活费开支。申请方式:每年9月份,学生向所在学校申请。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