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表彰优秀教师 彰显榜样力量——南关小学为获奖教师颁奖
发布时间:2022-07-10 19:13:01   浏览次数:次 

活力新城魅力邯山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7月10日上午,南关小学校长田红芳为获奖教师颁奖,表彰优秀教师,树立榜样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10125055

微信图片_20220710124739

  胡利平老师、郭丹老师获得“邯郸市中小学艺术节书法绘画展优秀辅导教师”荣誉称号;胡利平老师的绘画作品《共筑中国梦》获邯郸市中小学艺术节一等奖;胡利平老师的绘画作品《连年有余》《快乐中国行》获得邯郸市中小学艺术节获二等奖;郭丹老师的绘画作品《雨岔大峡谷》获邯郸市中小学艺术节摄影作品获二等奖;田国薇老师获得“邯郸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获”荣誉称号;田国薇老师获得共青团邯山区委颁发的“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刘倩文老师获得“邯山区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710184129

  学校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建平台,提升年轻教师的专业素养,坚守三尺讲台,不忘教书育人。在全体教师的掌声中,田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并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

微信图片_20220710123104

  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获奖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新业绩,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我们相信,全体教师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南关小学的明天会更好!

 

 文字  原莉

 图片  原莉

 编辑  原莉

 审发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