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恰风华正茂 奋斗正当时一邯山区南关小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6-30 15:47:11   浏览次数:次 

    山有巅峦,水有清源,人有祖迹,家有古屋,国有执政之党一中国共产党!

    七月一日是党的生日,值此庆典,南关小学党支部以“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一系列党史教育活动。

                        

    党旗飘,红星闪,南关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在党的生日献上他们真挚的祝福。

灵动的眼睛记录下党的红色记忆

        小小的手掌拿起画笔画下祖国的锦绣江山

                          

清亮的童声将英雄事迹娓娓道来

    

                     

    一撇一捺写下中国风骨    

    稚嫩的年纪将报效祖国的梦想树立心头,就如歌中所说,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教师们誊抄红色诗集,感受红色思想,凝聚红色力量,肩负使命跟党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党员干部用质朴的声音倾诉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忠诚。一如习总书记所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在这繁花似锦的七月,奉上一束康乃馨,献给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文字∣张靖
图片∣张靖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