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南关小学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7:17:25   浏览次数:次 

  为了让学生了解禁毒、参与禁毒,近日,南关小学开展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禁毒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掌握毒品与禁毒的有关知识。

  各班班主任利用班会时间,讲了世界禁毒日的意义和由来,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性及当前的禁毒形势,普及了相关的禁毒法律、法规,加强对学生们毒品预防教育的普及,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自觉抵制毒品,养成良好的习惯,健康成长。

4

3

2

1

  同学们纷纷表示,珍惜美好生活,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做到:禁毒,有我!

  同学们也纷纷参与到禁毒队伍中,拿起画笔绘制出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和禁毒的重要,提升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做校园禁毒小小宣传员。

   通过禁毒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建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防范毒品的防护墙,珍爱生命,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

|原莉

编辑|原莉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