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邯山区南关小学致学生家长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6-17 17:27:03   浏览次数:次 

    南关小学的学生家长朋友们:

    为了改善南关小学办学条件,为了满足周边群众对教育的需求,为了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在邯山区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注下,在邯山区教育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2020年学校申请了中央资金项目,2021年跑办了手续,2022年对学校南教学楼和办公楼进行了改扩建,2023年3月新校舍投入使用。建成后的教学楼将满足学生全部阳面教室学习,满足义务教育小学专用教室的标准配备,满足乒乓球场馆的增容增值,满足创客教育的进一步发展,满足图书馆、阅览室的优质升级,满足校史馆的铿锵问世,将会为本区域内的孩子创设更加优越的教育环境! 

    已近六月中旬,咱们南关小学的教学楼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相信你们和老师一样对新的教学楼有很多期许,盼望着早日竣工,早点建成。但是在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噪音会给大家带来或多或少的影响,在这里请家长朋友理解和支持,并且做好宣传工作。

    按照规定,工地施工时间可以至晚上十点,如果是抢修、抢险作业和因生产工艺上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可以连夜施工。

    南关小学工地严格按照施工时间落实,有时候因为涉及到商砼、浇筑特殊作业需要连续施工。雨水大,疫情,环保等因素都会影响工程进度,为了保证2023年3月师生顺利返校,必须在有利时间、有利天气条件下赶进度,抢进度。

    南关小学教学楼改扩建是一项民生工程,涉及到附近孩子的就学环境改善,同时也需要加快建设进度,让师生早日返校,所以施工期间,请大家多多理解和支持,衷心感谢!

南关小学

   2022年6月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