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南关小学召开传达区教体局晨会内容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4 19:55:55   浏览次数:次 

   6月14日下午,南关小学召开中层专项会议,传达落实区教体局晨会内容,局办公室主任申红军、副主任董利波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田红芳主持。

   会上,申红军主任首先宣读了三个文件内容,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强调要求;然后,校长田红芳向局领导汇报了学校安全防疫、教育教学及工程进度等工作情况;随后,又详细传达了局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校的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值班值守、门禁管理、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田校长要求所有中层管理人员,一是强化自身责任感,各司其职,一岗双责,不仅要做好各项分管工作,还要做到团结配合,使各项工作顺畅开展;二是调优工作状态,向榜样学习,向标杆看齐,确保各项工作再上一台阶;三是安全防疫工作要常抓不懈,切实做好用电、防暑、防溺水等工作安排。

   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并落实晨会精神,强化政治意识,提高责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学校各项教育工作。

 

    文字  原莉

    图片  原莉

    编辑  原莉

    审发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