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我是小小护旗手——南关大队部开展护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7:21:19   浏览次数:次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努力把尊重和爱护国旗融入到少先队员日常行为当中,南关小学本周举行了“我是小小护旗手”主题活动。

    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当国歌响起,全体学生面向国旗的方向敬队礼或行注目礼,国旗冉冉升起,祖国就在心中。

    本周班队会,各中队举行了“我是小小护旗手”主题队会,中队辅导员们带领少先队员们一起复习了国旗悬挂、使用规定等相关知识,让队员们知晓作为一名少先队员一定要尊重和爱护我们的国旗。

    班队会后,各中队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护旗活动。有的队员们在课下练习向国旗敬队礼,并把照片发到班级群里,比一比谁的队礼姿势最标准;还有的队员用手中的画笔绘制了“我是小小护旗手”主题绘画,来表达对国旗的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让南关少先队员们感受到国旗的美丽、崇高和庄严,在心中播下尊重和爱护国旗的种子,激励他们树立崇高理想,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 | 刘倩雯
图片 | 各班班主任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