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迎七一、践初心、党旗红 ——南关小学“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3:00:06   浏览次数:次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践行初心使命,按照区委要求,我校党支部于6 月 13 日开展以“迎七一、践初心、党旗红”为主题的“13 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田红芳带领我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认真书写,通过书写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从而督促每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在本职工作中争当模范、再创佳绩。

   党员同志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七一建党节为契机,突出爱党、爱国为主题,向学生开展宣讲活动。教育学生做有信仰、有道德、有理想的人,从小立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必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传承革命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牢记时代使命,始终保持不畏艰难、团结协作、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谱写人生华章为我校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