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爱路护路 从我做起——南关小学爱路护路致家长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6-10 17:09:19   浏览次数:次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为了维护铁路治安秩序,确保铁路运输畅通,请各位家长根据铁路安全注意事项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实现铁路安全生产和学生人身安全的双重目标。

      1.教育孩子不要到铁路沿线、附近或线路上玩耍,以免发生伤亡事故。  

      2.教育孩子不要在铁路线上放置任何异物,以免列车发生脱轨现象,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损失。  

      3.教育孩子不要向铁路沿线列车投掷石块等异物,以免造成列车旅客伤亡,确保铁路畅通营运。  

      4.教育孩子不哄抢和盗窃铁路运输物资。  

      5.教育孩子不拆盗、破坏铁路器材、设施和盗割铁路通讯电缆。  

      6.教育孩子不挖掘路基,移动行车信号。

      为了孩子的人身安全,为了每个家庭的幸福,希望家长能主动参与爱路护路和铁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孩子人身安全意识和铁路交通安全意识。

      各位家长,教育孩子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做好爱路护路和铁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实现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学生人身安全双确保,为打造平安邯郸,创建平安家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南关小学

                                                                                       2022年6月10日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