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疫”样六一,“童”样快乐——南关小学一儿童节线上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05-30 10:19:03   浏览次数:次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南关小学的少先队员们迈着喜悦的步子走进了六月,走进了——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年的“六一”,南关的少先队员们把舞台搬到了线上,以“云端”文艺汇演来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虽然不能相聚校园,但“疫”样六一,“童”样快乐! 

    各中队队员们为大家奉上精心准备的节目:古典舞、现代舞、快板相声、诗朗诵、钢琴演奏、吉他弹唱……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线上文艺汇演推向高潮。欢快的歌声在云端唱响,优美的舞姿在屏幕绽放,南关学子隔屏相聚,度过了一个特别而难忘的六一。   

    “疫”样六一,“童”样快乐,本次六一线上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居家抗疫生活,更展示了南关少先队员们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红领巾们会在南关小学这片土地上,播种希望,茁壮成长!

文字 | 刘倩雯
图片 | 班主任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