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居家运动 体育快乐
发布时间:2022-05-27 13:35:43   浏览次数:次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免疫力、远离病毒侵害,让孩子放下手机、电脑,预防近视,在居家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一起行动,一起运动,一起参与,共同助推孩子快乐健康成长。

    在各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通过班级工作群向全校学生发出居家体能锻炼的倡议,学生们纷纷行动起来,坚持锻炼,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蹲起运动

    打篮球

    俯卧撑、压腿

    仰卧起坐

    跳绳、抬腿

    乒乓球

    抗击疫情,我们众志成城;自主学习,我们毫不松懈;强身健体,我们不容忽视。家校合力,携手并肩,让宅家学习,居家锻炼更有意义。

 

文字 |苑青青
图片 |班主任
编辑 |苑青青

审发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