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南关小学迅速传达局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4 20:09:23   浏览次数:次 

  5月24日下午,南关小学组织学校全体中层,召开钉钉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田红芳主持。

  视频会上,田校长详细传达了局工作会议内容,根据局党组张涛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学校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田校长讲到:1.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邯的要求;2.班子成员继续做好线上巡课工作,加强学校线上教学管理,对任课教师线上教学遇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3.项目工程进度要严格把控安全进行;4.校内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常看、常做,精细管理,责任到位。5.做好家校沟通工作,防溺水、居家体育锻炼、家务小帮手等活动,要与家长联手做好孩子的居家学习、生活、安全管理。6.做好学校新学期招生工作。

  最后,田校长强调:居家教学也要质量,希望大家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备课有效进行线上教学。现在换了种教学方式,但为人师的教育目标不变。为了我们的学生健康成长,顺利度过这段非常时期,家校联手,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

文字 | 原莉
图片 | 原莉
编辑 | 原莉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