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居家生活,体育活动为生活增光添彩
发布时间:2022-05-20 20:28:48   浏览次数:次 

    为了落实教体局关于加强学生居家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质的活动要求,学校制定“学生居家体育活动方案”,考核方法并且与班主任绩效工资挂钩,充分调动班主任加强监管学生居家体育的锻炼的积极性。

    一年级活动项目:拍篮球、蹲起、立定跳远等活动。

    二年级活动项目有:颠球、蹲起、拍篮球、徒手操、跳绳等活动。

 

    三年级活动项目:徒手操:乒乓球颠球、跳绳 、立卧撑。

    四年级活动项目:仰卧起坐、原地高抬腿、乒乓球颠球、跳绳。

    五、六年级活动项目:平板支撑、仰卧起坐、对墙打乒乓球、踢毽子跳绳、蛙跳等。

    体育活动方案具有科学性,不仅规定各个年级学生活动的项目,而且规定活动的标准,同一项目不同的年级标准各不相同。具有灵活性,同一年级学生每天可选择不同的两个项目。要求班主任每周通过图片视频等上报本班学生的活动情况,学校一周一汇总一公示。体育活动方案给学生居家生活带来乐趣,也使居家生活丰富多彩!

 

文字|白向东

图片|班主任提供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