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
发布时间:2022-05-13 20:29:31   浏览次数:次 

    2022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开始实施,为普及立德树人家庭教育理念和知识,提升家长依法教子、科学育儿能力,南关小学在首个家庭教育周开展以“送法进万家,家教伴成长”的主题活动。

    学校组织家长收看教育局“教子有方”系列讲座,学习有关家庭教育知识,更新教育理念。

    全体教师和学生家长参加河北省教育厅的“三法”线上宣讲和答题活动,不仅有助于师生、家长掌握法律知识,增强法制观念,还能促进学生健康茁壮成长。

    学校还组织家长进行教育子女经验线上交流,家长和孩子开展了亲子阅读、亲子制作、亲子运动、亲子劳动等活动,促进家长和孩子的亲子交流,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家长在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后,不仅明白了家庭教育“是什么”,还清楚了“做什么”和“怎么做”,表示要认真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担起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小事做起,严格依法履行监护人责任,让孩子的健康成长。

文字/姚艳红

图片/姚艳红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