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防控疫情在一线、志愿服务连万家 ——邯山区南关小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5-13 12:38:47   浏览次数:次 

    按照区委要求,我校党支部于5 月 13 日开展以“防控疫情在一线、 志愿服务连万家”为主题的“13 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田红芳书记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党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邯山区人大代表、南关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田红芳应邀区民呼回应中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实际需要,在民呼回应中心办公大厅开展在线接待。

    张靖副书记认真落实师生防疫排查工作。

    姚艳红副校长检查记录值班值守情况。

    白向东副校长严格执行消毒消杀工作。

    党员任晶晶利用班会形式向学生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党员胡利平、柳宏对封控师生以电话形式,送去温暖。

    南关小学全体党员他们用坚定的信念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为战胜疫情筑起坚强防线!

文字∣任晶晶
图片∣任晶晶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