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南关小学组织师生线上观看5.12防灾减灾知识
发布时间:2022-05-12 12:02:02   浏览次数:次 

    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防灾减灾、自救自护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的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师生主动防灾、科学避灾、有效减灾的能力。5月12日上午,根据文件要求,南关小学组织师生线上观看5.12防灾减灾知识。

    老师们也在认真观看视频。

    通过此次活动,又一次敲响了安全的警钟,再一次提高了师生及学生家长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安全教育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学校将不断让安全之钟响彻校园,深入人心,切实做到防灾减灾!        
文字|苑青青
图片|苑青青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