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防灾减灾,从我做起——南关小学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22:08:55   浏览次数:次 

     今年5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推动和提高学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水平,各班召开了线上“防灾减灾日”主题班会。老师们通过主题班会向学生讲授防灾减灾日的由来、图标的含义、防灾减灾救灾的知识。学生们通过聆听教师讲解、观看图片、视频等形式了解了防灾减灾知识及自救小常识,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能力。

     学生们创办了一张张精美的防灾减灾手抄报,写下了一篇篇以“防灾减灾”小常识。

     通过这次“防灾减灾日”教育活动,学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我们今后将多方面多渠道继续加虽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的教育,使防灾减灾意识植入每一一名学生心中。

文字|程瑞红

图片|班主任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