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云端共同学习 促进教师成长 -------邯山区南关小学语文教研组开展学习新课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21:48:54   浏览次数:次 

    课程标准是国家对基础教育课程的基本规范和质量要求,课程标准为教师的教学提供了根本的依据,是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前提,是新课程顺利实施的保证。为了提高我校语文教师的专业素质,把握学科教育特点。5月6日下午,南关小学教导处组织全体语文老师共同学习了《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2022年版)》线上活动。

    语文老师认真聆听新课标解读,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研讨,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策略,并认真地做了学习笔记。

    本次活动让全体语文老师心中有课程标准,提高了教师解读新课标、把握教学目标的基本技能,进一步加深了全体语文教师对新课标的认识、理解,对今后教学将起到实质性的指导作用。本次活动还增强了教师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

文字 | 尹惠
图片 | 
尹惠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