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居家抗疫长本领 争当劳动小能手——南关小学开展“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21:08:01   浏览次数:次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邯山区南关小学来开展了“居家抗疫长本领,争当劳动小能手”主题活动。各班级同学积极参加“争当劳动小能手”比赛,经过激烈评比,最终12位同学分获“整理小能手”“清洁小能手”“做饭小能手”三项荣誉称号,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他们。

    我是“整理小能手”

    李梓潇、陈迦勒、王雯萱、徐艺菲获得“整理小能手”称号。书包收拾得井井有条,被子叠得方方正正,房间收拾得整整齐齐,“整理小能手”虽然年龄小,可是本领高!

    我是“清洁小能手”

    贾梓衡、赵怡璇、张茈越、周敦宇获得“清洁小能手”称号。洗碗洗衣、擦桌扫地,居家期间“清洁小能手”帮助家长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享受劳动带来的快乐!

    我是“做饭小能手”
    徐金怡、贾梓怡、杜萌磊、吕依颖获得“做饭小能手”称号。高年级的“做饭小能手”在学习之余化身成小厨神,厨房就是劳动基地,锅碗瓢盆动起来,道道美食摆上桌!

    此次活动让劳动成为同学们居家学习的正确打开方式,更是致敬了仍旧奋斗在抗战一线的最美劳动者们。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劳动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南关学子不仅眼中有草长与莺飞,肩头应更多一份劳动的责任和担当!

文字 | 刘倩雯
图片 | 班主任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