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迅速传达会议精神 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南关小学传达落实区教体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7 18:39:22   浏览次数:次 

  4月27日下午,南关小学召开中层会议,传达落实区教体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校长田红芳主持。

 

  会上,田校长详细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张涛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目前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班子成员思想到位,特殊时期对上级交办的事情立刻办、高效办。二是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懈怠,尤其是学校正在施工,进出人员一定要做好扫码、测温、登记、消杀等工作。三是居家线上教学工作要保质保量,上课期间既要关注全体学生的学习,更要关注心理情绪疏导,确保学生心智同步发展。四是居家体育锻炼活动,要做好安排,指导学生线上科学锻炼身体。


  最后,田校长又着重强调了安全工作,责成相关人员一定要确保施工安全、用电安全、防疫安全等工作,确保师生、校园健康发展。

 

文字 | 原莉
图片 | 原莉
编辑 | 原莉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