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相约国旗下 齐心抗疫情 ——南关小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5 11:42:11   浏览次数:次 

    疫情让我们无法集结在国旗下,站在升旗台前如期举行升旗仪式,但是飘扬的国旗,时刻在我们心中。4月25日,南关小学全体少先队员齐聚“云端”,举行线上升旗仪式,致敬亲爱的祖国!

    早上8点,少先队员们注视着屏幕中冉冉升起的国旗,用最庄严的少先队礼,祝福最亲爱的祖国。高激昂的国歌曲调,发乎本心、燃炽于胸、感慨于怀!

    相信通过这场有意义的升旗仪式,南关少先队员将心系家园,脚踏实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线上学习之中,等待一起回到校园!
文字 | 刘倩雯
图片 | 班主任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