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居家锻炼 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04-15 12:01:45   浏览次数:次 

    居家防疫期间,南关小学倡导学生运动起来,让身体强健,让健康相随。

    学生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生活环境自主选择活动方式。每天进行适量的室内运动,如进行垫上俯卧撑、仰卧起坐、平板支撑、广播体操、器械健身操、健美操、眼保健操、呼啦圈、跳绳、踢毽子等形式多样的强身健体活动。强健体魄,增强体质,这个特殊时刻我们只有做运动多锻炼才能增强我们的抵抗能力和免疫力。

    疫情当前,“居家抗疫”是最重要的的防疫措施。运动是生命的源泉,宅家里也需要动起来!

文字|苑青青

图片|班主任提供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