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抗疫聚力显初心 同心行动勇担当 ——南关小学党支部“13号之声”抗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12:03:41   浏览次数:次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非比寻常的考试。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市、区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南关小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支部迅速行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团结一心、众志成诚,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好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中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田红芳校长迅速做出反应,召开钉钉会议,要求各分包领导安排好师生居家工作学习,做好线上教学,指导居家锻炼,有序心理辅导,在特殊的战线为防疫工作贡献南关力量。

    张靖副书记认真做好学校值班值守工作。

    姚艳红副校长线上帮助社区统计居民购买生活必需品。

    白向东副校长、柳宏老师认真落实“五包一”,对于上级要求的排查任务,耐心细致严密做好摸排,坚决筑牢防疫墙。

    任晶晶党员教师通过钉钉直播形式开展线上教学、在线辅导答疑工作,确保教学工作稳步推进。

    胡利平党员教师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跟我上、让我上、我先上。”党员教师身先士卒,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教育人的初心使命,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勇担职责使命,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文字∣张靖
图片∣张靖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