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南关小学迅速传达落实教体局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01 23:11:35   浏览次数:次 

    4月1日下午,南关小学在绿化校区召开了全体中层会,传达落实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工作晨会精神。会议由校长田红芳主持。

    田校长详细传达了局晨会内容,并就学校目前工作着重讲了三点:一是疫情防控工作,“把好门”“管好人”“严报备”;二是安全工作,做好“交通安全”“恶劣天气安全防范”“餐饮安全”“网络舆情安全”;三是两个校区一个工地,各负其责,保障教育教学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过程考核。

    会议最后,田校长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固守安全防线,谨记教育职责,做好特殊时期的学校各项工作。

文字| 原莉

图片| 原莉

编辑| 苑青青

审核|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