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南关小学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19:40:58   浏览次数:次 

    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常态化防控,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传染性疾病的发生与流行,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卫生、美化校园,营造人人参与“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良好氛围。3月25日下午,我校对南关小学两个校区进行了“周末卫生日”彻底的大扫除活动。

    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全面打扫了教室及卫生区各个角落卫生死角,清理地面上的污渍,整理图书角、黑板讲台上的粉尘杂物。校园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师生们劳动的身影,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近两个小时的清扫,整个校园焕然一新。

    清洁校园,从我做起,美化环境,人人有责。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南关小学仍将加大爱卫工作力度,真抓实干,争取在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全体师生创设一个整洁、优美的校园工作、学习环境,促进身心和谐,健康地成长。

文字| 史欣欣

图片| 史欣欣

编辑| 程瑞红

审核|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