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抗疫 刻不容缓一一南关小学迅速传达邯山区教体局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8 08:20:52   浏览次数:次 

    3月17日下午,南关小学召开校园防疫专项会议,传达落实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校长田红芳主持。

    会上,田校长首先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张涛同志讲话精神。

    然后根据学校目前状况,结合校园防疫要求,对学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一是要认清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二是对居家的师生,做好跟踪台账,摸清底数,并做好线上辅导等工作;三是要严格按照河北省学校防控工作守则,落实、落细各项规章制度,切实保障师生的安全:四要严肃追责问责,切实提高执行力,确保防疫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最后,就两个校区的人员管理、教育教学、午餐服务、卫生评比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2022年南关小学面临着教学楼改扩建、分流办学的艰巨任务,全体师生会更加努力,更加用心,干出“善于奋斗,敢于超越”的南关精神!

文字| 原莉

图片| 原莉

编辑| 苑青青

审核|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