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防控疫情、绿美家园 ——邯山区南关小学党支部“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3 16:45:38   浏览次数:次 

    按照区委要求,南关小学党支部于3月13日开展以“防控疫情、绿美家园”为主题的“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校党支部坚决把防控作为当下最重要任务,引导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树形象、争先锋、作表率,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在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落实防控措施等工作,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党员们还积极参与社区绿化美化家园志愿者的行动中。

    通过本次“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之时,确保生活、工作环境卫生整洁,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为建设“活力新城、幸福邯山”增一抹绿、添一份彩。

文字∣任晶晶
图片∣任晶晶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