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南关小学党支部 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5 08:34:42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根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南关小学党支部于3月4日下午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田红芳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区教体局党组要求,认真撰写相关检视问题剖析材料,结合自身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做出认真的反思,并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本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田红芳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支部对照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她强调在工作作风上,发扬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恪尽职守,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埋头苦干,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将工作定好位,对好标,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

    随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把自已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大家表示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突破口,严肃对待和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扎实整改,全面提升工作。

    接着,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最后田红芳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能够凝心聚力,相互配合,超前谋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正视不足,努力思考,切实提升学校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强化学校整体实力,为我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字∣任晶晶
图片∣任晶晶
编辑∣原莉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