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开学一封信,南关小学家长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2-03-01 08:48:23   浏览次数:次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严冬过后,春天和新学期如约而至。为了改善学习环境,提升办学水平,南关小学教学楼将于2022年4月份进行拆除扩建,我们的学生将分流到绿化路小学和邯山小学两个校区进行为期一年的借读学习。

  这一年,需要孩子们跑的远一些,经过的路口多一些,上的楼高一些,接触的同学老师更多一些,但这何尝不是又一种成长呢!借此契机,我们将困难变为课程,教给他们怎样注意安全、怎样规划时间、怎样适应新环境,用实际行动和南关小学一起成长!

  这一年,需要老师们更新教育教学方式,探索适应分流模式下的学生管理,培养孩子在新环境下的适应能力。我们会细致研判学情,精心备课讲课,合理设置作业和成绩检测,用良好的学风教风向新更加美好的南关小学献礼!

这一年,需要家长朋友的更多理解和支持,关心孩子的成长变化,协同老师做好孩子的成长护航。孩子的作业不仅仅是书面的,还有许多是实践性的,比如家务劳动、敬老爱亲、家庭体育锻炼、手机管理、生态环保、文明礼貌……这些是学校课堂无法教授和评价的,需要家长在日常进行耐心细致的培养,良好家风绝对能培养出来有出息的孩子!

以下几点提示请仔细阅读:

一、开学时间
   2022年3月2日

二、就学地点

   邯山小学:一年级  四年级  五年级

   绿化路小学:二年级 三年级 六年级

三、作息时间

  上午 8:30—12:00
  下午 2:00—6:00

  一年级、二年级上午时间有变化(周一上午 8:30--12:00; 周二——周五上午 8:30—11:10)

四、返校要求

  持《个人14天健康登记表》、学生个人承诺书、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交给班主任。

  珍惜现在,时光刚好。新的一年开始了,让我们携起手来,做好孩子生活和学习、健康和成长的监护工作,帮助孩子顺利适应变化下的新学年!感谢您的配合!

 

邯山区南关小学

2022年2月27日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