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调优状态 从“新”出发 ——南关小学传达局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17 11:47:35   浏览次数:次 

  2月17日上午,南关小学召开中层管理人员会议,传达邯山区教体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校长田红芳主持。

  会上,田校长首先就局重点工作,尤其是张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传达;随后,田校长结合我校目前实际情况,就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安全、教育教学、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明确职责,不打折扣的落实到位;最后,田校长就项目建设、学生分流、教学及管理工作进行了再次细化和安排。

  2022年,是一个攻坚之年,奋斗之年,南关小学中层干部调整状态,全体人员蓄势待发,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文字 原莉

图片 原莉

编辑 原莉

审核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