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打造洁美城区、共建幸福生活 ——邯山区南关小学“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3 10:47:06   浏览次数:次 

    南关小学党支部为积极响应邯山区委关于主题党日活动通知,于2月13号开展“打造洁美城区、共建幸福生活”为主题的“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田红芳书记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明确我校党支部2022年工作要点,强调做好落实2022年各项工作安排,确保每项工作的高质量完成,同时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有序开展书记讲党课、党员大讲堂等活动,在疫情防控、洁美城区、化解矛盾隐患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其次,为更好地做好师生返校工作,服务好学生,张靖副书记结合我校“三包一”“五包一”制度,及时掌握我校师生返邯工作,坚持师生安全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制度,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与师生之间的沟通,确保学校、师生、家长一盘棋。

    随后,为进一步加强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在田红芳书记的带领下,针对我校假期值班值守情况,对校园安全进行了一次安全巡视,确保消除各种不安全隐患。

    最后,全体党员走上街头,大家拿上捡拾垃圾的“装备”,干劲十足,对校园周边的广告牌、地面、绿化带进行清扫,大家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对路面顽固垃圾、卫生死角进行了细致地清扫,努力做到清洁一处,靓丽一处,营造了洁净的校园周边环境。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党员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打造洁美城区、共建幸福生活”共建共享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为“打造洁美城区、共建幸福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文字∣任晶晶
图片∣任晶晶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