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假期书写展示 宅家练就内功
发布时间:2022-01-26 15:13:33   浏览次数:次 

    为丰富教师假期生活,让全体教师练好基本功,提升书写水平,南关小学开展了“假期书写线上展示”活动。

    学校要求全体教师每天坚持硬笔练字,并积极在学校工作群里上传个人作品,踊跃展示自己的书写风采。全体教师认真书写,点横撇捺,工整美观,老师们的文字笔迹或洒脱飘逸、或方圆兼备、或秀丽颀长。大家在作品中,展现出自己的最高水平,线上互相学习、共同交流,提高了老师们的书写能力,提升了文化修养。

    假期书法练字活动的开展,充实了老师们的假期生活,激发了老师们为新学期的到来,练就基本功的热情,促进了教师队伍的全面发展。

文字 | 原莉
图片 | 原莉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