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快速传达落实 加强隐患排查---南关小学开展隐患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15:02:52   浏览次数:次 

    南关小学组织中层人员召开了安全专题会议,快速传达落实区教体局安全工作会议。

    会后,田红芳校长带领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地毯式查看教室、操场、车棚、电路、楼道、平台、灭火器材等关键部位,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学校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记录,并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排查,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确保了校园的平安、和谐。

文字 | 苑青青
图片 | 程瑞红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